小王子與玫瑰

 

當小王子離去星球的那個早上,眼框中盈滿淚水,對玫瑰花說:再見了

玫瑰花終於開口說:對不起! 請你原諒我,好好對待自己

都不想讓對方看到淚水,於是選擇轉身離開..

 我們之間,我比較像小王子,而你是那朵玫瑰花。

你被玻璃罩保護着,我只能在一旁守護照顧你,

原本以為可以這樣一直下去,

但是,我不得不離開...

有句話,一直藏在心裡沒說出來:我錯在沒讓你知道這事,你竟然會跟我一樣傻。

小王子與玫瑰花都傻,傻在沒讓對方知道自己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就這樣,小王子帶著遺憾與淚水離開到下一個星球...

小王子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星球,

而玫瑰一直在同一個地方,偶爾,透過訊息知道對方的近況。

未來,小王子是否會回到有玫瑰的星球?

這問題,就交給時間來回答。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